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纵横联合 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联席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1:1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汉中讯】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经贸交流第二次联席会议,日前在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召开,汉中市副市长何俊杰出席会议并致辞,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建军受邀出席指导会议。

  来自汉江流域鄂、豫、陕三省15个城市工商联负责人及商会企业代表90余人齐聚宁强,实地参观了宁强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天宝电子、陕西绿梦、秦川大厨等企业,考察了汉江源头水质保护情况。在推介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和经贸项目推介,襄阳、汉中、南阳等市工商联围绕“寻汉江源头、谋共同发展”主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汉江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宣读了汉江源环保倡议书,举行了签字仪式。

  据了解,该联席会议由湖北省襄阳市发起成立,2014年5月在襄阳市召开第一次会议,2016年第三次联席会议将在河南省南阳市召开。(郑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