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佛山分行主题征文比赛 鼓励员工为企业出谋划策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29:3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践行中国农业银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强化全行员工“目标意识、风险意识、流程意识、合规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六种意识,激发全行员工爱岗敬业、担当勇为、争当先进,近日农行佛山分行开展了“践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争做佛山农行优秀员工”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各支行、分行各部门积极组织员工撰写征文,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比赛。比赛共征集到参赛稿件62篇,评选出获奖文章18篇,并进行表彰奖励。

  据了解,农行佛山分行十分注重理论研究,通过开展征文比赛、重点研究课题等形式,鼓励员工积极进行理论与业务探索,以及加强对经营管理的研究,为农行的改革发展出谋献策。(陈子晨、黄润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