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九成父母愿支持子女赴海外深造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31:3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日前,汇丰发布的全球调查报告《教育的价值:学以致胜》显示,中国内地父母日益重视子女教育,受调查的父母中有97%相信子女若要达成重要的人生目标,本科或者更高的学历必不可少。为帮助子女脱颖而出,内地父母考虑通过海外留学和课外学习或辅导为子女更好地奠定基础,并愿意为此支付额外教育费用。

  汇丰调查发现,在认识到高等教育重要性的同时,内地父母认为子女这一代有更多的海外深造机会,送子女海外求学的意愿强烈:近九成(88%)的受访父母表示会考虑送子女到海外攻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为日后求职获得更多竞争优势,这一比例高于全球平均的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