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父母离婚子女拒绝与暴戾父亲吃饭 被判入羁留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11 14: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3名儿童在父母离婚后,因拒绝与父亲一起吃午饭,违反家事法庭女法官的命令,竟被判入青少年羁留中心,直至满18岁为止。事件引起舆论哗然。

  报道称,这3名儿童的母亲钦霍尼与丈夫于2009年离婚并争夺子女抚养权。法庭文件显示,奥克兰县家事法庭女法官戈西卡在上月24日的聆讯中,下令钦霍尼3名分别为9岁、10岁及14岁的子女,必须跟父亲一起吃午餐,以便跟父亲建立健康的关系。

  但是,14岁长子对此表示不服,称父亲性格暴戾,曾殴打母亲,他坚决拒绝与父亲吃午饭,两名弟妹也决定与兄长同进退。

  法官戈西卡指3人藐视法庭,判入青少年羁留中心。母亲钦霍尼受访时形容裁决犹如将子女“处决”,认为不论父母关系有多差,法庭也不应惩罚儿童。

  有美媒批评这名法官“欺凌”3名儿童,辩方律师指法官只关心家庭团聚,漠视儿童利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