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东车辆段扁开尾破拆装置获生产资质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党锴)近日,由湖东车辆段自主研发的扁开尾破拆装置,获得全路技术革新二等奖,并得到推广应用。

  该装置通过手压式液压泵将液压力传到钳形施力终端,夹平扁开尾尾部,利用手锤和尖机将被夹平的扁开尾从圆销的另一端打出。此工具有三大亮点:一是采用纯物理作用方式,绿色环保,消除了氧气切割作业方法带给职工的健康危害;二是操作方便、维护简单, 易于上手,便于生产组织顺利进行;三是拆卸扁开尾的时间从原来的10/min降到7/min,大大提高了检修效率。据统计,这一技术仅2015年上半年就为企业节省约358.67万元,有效地促进了企业良好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