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豆在霍尔果斯建服装生产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由红豆集团投资建设的新疆霍尔果斯红豆服装有限公司,日前在霍尔果斯市中国—哈萨克斯坦合作中心配套园区正式开建。这是红豆集团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又一次全新布局。

  红豆集团是江苏的重点企业集团,以创民族品牌为己任,产品涉及服装、橡胶轮胎、生物制药、地产四大领域,集团有13家子公司,其中两家上市公司,成为集人才、技术、市场制造、全球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红豆”商标早在1997年就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据了解,红豆集团在作为国家西部重要口岸的霍尔果斯市投资建设服装厂,主要是出于自身国际化扩张转型战略需求,尤其是向中亚和欧盟国家扩大服装出口的需要。该项目占地约3.5万平方米,投资总预算5980万元,可为当地提供750多个就业岗位。工厂计划在下月底竣工投产,将年产200万套针织内衣,实现销售1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