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扬大高邮镇协同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长华 卞小丽 张延朝)7月3日,扬州大学高邮镇协同创新服务中心揭牌。这是由高校与地方合作打造的又一个创新载体。

  扬州大学与高邮镇近几年来始终秉承“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全面搭建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努力营造了最佳的科技成果转化环境,真正让高邮镇成为扬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重要基地。“双方始终以包容、坦诚、积极的情怀,紧盯科技发展的最前沿,不断推动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积极抢占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新高地,把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嫁接到高邮镇经济建设中来,让科技成果、科研项目最大限度地得到转化,成为推动高邮镇乃至全市经济建设的新引擎,有更多的科技领军人才到高邮镇创业,为全镇传统产业提升和新兴产业发展接上科技的引擎和腾飞的翅膀,为全市经济提供了产学研合作模式的新样本、新示范。”高邮市副市长朱莉莉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