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都金陵特种涂料靠创新赢发展优势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 通讯员马晓华)今年来,江苏金陵特种涂料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入选“2015年度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获得“最佳转型升级成就奖”、“区科学技术奖”。这些荣誉正是该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取得的累累硕果。

  据了解,该公司围绕企业管理创新,拓宽营销思路,利用国家二级防腐保温施工资质的名片,注册成立了涂装子公司——江苏金陵涂装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实行涂料采购、施工一条龙服务,既卖涂料又做工程,开辟发展新空间;运用企业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各项科研平台,增强企业科研力量。该公司除了设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省水性金属防腐涂料工程研究中心”等多项科研平台外,还长期与北京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