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与全国实现区域通关一体化

  • 发布时间:2015-07-20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付永光 记者胡左)从7月1日起,在京津冀、长江经济带、“泛珠”四省、丝绸之路经济带、东北地区五大区域内实施通关一体化改革的基础上,跨区块海关通关一体化区区联动正式启动,内蒙古自治区跨出东北区域,实现与其他区块的通关一体化。

  跨区块海关通关一体化正式启动后,首先是取消“双属地”(区域通关“属地申报,口岸验放”、“属地申报,属地放行”)企业需向注册地海关申请并取得批准规定和企业信用等级限制,拓宽了企业适用范围;其次跨区域通关变得更为便捷,区域内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物流的实际需要,自主选择属地海关或口岸海关进行申报或查验等手续。呼和浩特海关辖区企业从天津等口岸进出货物,取消了企业申报端“双属”模式录入界面,采取一体化模式申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