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盛德紫阙热销12.8亿背后:国宅品质难以超越

  • 发布时间:2015-07-18 12:41: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马艺文

  如果有这样的一个地方,它被地坛、雍和宫、国子监等古迹咫尺围合,又有柳荫公园、青年湖公园优越环绕,它既承接了历史赋予地脉的人文气息,又提升了现代住宅的居住标准,那么,它就不再只是简单的居所,而必然成为财富阶层争相收藏的奢适臻品……这,就是盛德紫阙劲销12.8亿之后,在媒体热议中所产生的共识。然而,仅了解这些还远远不够,一个高端楼盘能够开盘即引发抢购,在它的背后一定还有许多的故事有待探索,到底是什么样的独特魅力,能够让“紫阙”如此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

  到达营销中心的那一刻,所有的疑问都逐渐有了答案:每一座真正用心的好房子,一定能让人感受到建造者的诚意!

  众所周知,建筑可以复制,地段却难以克隆。“紫阙”优越占据城市中轴核心正位,择址北二环皇城一脉,土地特有的历史与人文气质,必然成就其墅质国宅的高贵基因。时代精英们总是以睿智的眼光和品位选择生活领地,于是,地理就这样成为地位的一道自然分界线。

  同样,“体量”并不能单纯的成为豪宅门槛,人才是空间的创造者,同时又是空间的感知者,因此人与空间的和谐成为定义豪宅的唯一标准。建筑的体量虽然不能随心所欲,但是却可以通过人类的智慧创造品质、创造奇迹——这是紫阙雍容考究的样板间带来的惊叹。

  “楼体的外立面,是工程团队走过20多个国家和城市,亲自勘察了百余个矿山,才最终做出了选择,现在大家看到的每一寸都至少经过了12道工序打磨。”工作人员称,紫阙开创性的将顶层打造出2700m2的空中花园,只为给业主更有品质更为舒适的生活。

  此外,漂洋过海而来的奢贵石材,以36种花纹打造出大理石地面的卓然品质,园区的7重安保系统,完全可以媲美美国白宫,新风系统则以高于国家10倍的标准,打造365天鲜氧生活……总之,大至每一个户型的布局,小至座厕、门套线、窗套线,甚至一个小小的衣柜拉手,紫阙无不彰显国宅手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