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Jeep自由光年内实现国产

  • 发布时间:2015-07-18 05:33:5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汽集团与菲克集团合作加速

  广州日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宣布,成立全新的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未来将负责广汽菲克在中国市场所有车型的销售管理、市场推广、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

  据悉,Jeep自由光车型将在年内实现国产,同时,广汽菲克还将于2016年完成两款全新国产Jeep品牌SUV车型的生产。而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产。预计到2020年末,长沙、广州两地产能整体规划达到70万台,届时广汽菲克将拥有10款车型产品。

  广州日报记者了解到,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成立后,渠道整合加速,经销商网络建设将进一步拓展,原两个销售网络(广汽-菲亚特网络和克莱斯勒进口车网络)中的优秀经销商,将并为全新广汽菲克销售公司统一到销售网络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