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媒:叙空军击落一架入境土耳其无人侦察机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7月17日援引总部位于叙利亚的《祖国报》(al-Watan)的报道称,叙利亚防空部队击落一架土耳其无人侦察机,此前,该机闯入叙利亚领空,并飞越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Idlib)的部分地区。

  据叙利亚《祖国报》报道,该无人机于当地时间7月16日闯入叙利亚领空,实行侦察飞行,最后在距与土耳其交界的伊德利卜省吉斯尔-舒古尔(Jisr al-Shughour)市以东10公里处的Talet Khattab镇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中。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称,这架无人机据称是为恐怖组织Jaish AL-Fath拍照和收集情报,该组织此前曾好几次攻占Talet Khattab镇,但都没成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