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国防部长说击落一架叙利亚直升机

  • 发布时间:2015-05-17 06:5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安卡拉5月16日电(记者郑金发 邹乐)土耳其国防部长耶尔马兹16日对媒体说,土耳其战机当天击落一架侵犯土领空的叙利亚直升机。

  耶尔马兹说,由于叙利亚飞机“侵犯”土耳其领空,土空军出动F-16战斗机击落了这架叙飞机。土耳其NTV电视台报道,被击中的叙利亚飞机坠毁在靠近土耳其哈塔伊省的叙利亚一侧。

  土耳其和叙利亚有长达910公里的边界,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两国接壤地区局势持续紧张。为防止叙利亚一侧的冲突蔓延至土耳其境内,土耳其军方在边境地区加强了兵力部署和军事警戒活动。

  去年3月23日,土耳其F-16战斗机在土叙边境地区上空击落了一架叙利亚战斗机。2012年6月22日,叙利亚军方击落了一架土耳其战机,被击中的土耳其战机坠毁在叙利亚领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