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八八大促 实惠来袭新能源车专场”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35: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由北京商报社和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共同主办的“八八大促 实惠来袭新能源车专场”,将于7月18日-23日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八八大促 实惠来袭”的新能源车专场促销活动中,全品类电动汽车将在同一个展场向市民展示,市民还可以详细了解到目前北京新能源汽车的各项政策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体验到试乘试驾的服务。

  记者抢先探营看到,北汽新能源ev200、比亚迪新款e6、启辰晨风等北京市场上销售的主流新能源和节能车型,均在紧张的布展当中。有些正在酝酿进入北京市场的新款车型,也把这次活动作为了打市场的前站,其中,备受市场关注的平价电动车“知豆”,也将亮相本次促销季。

  “八八大促新能源车专场”不仅迎合了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普及的需求,也会充分展现当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助力汽车市场转型升级。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今年是北京商报社成立30周年,将举办规模更盛大的“八八大促 实惠来袭”促销盛宴,新能源车专场活动只是北京商报社“八八大促 实惠来袭”的第一项现场活动。8月8日,北京商报社30岁生日当天,主会场金源新燕莎MALL,主办方将携手百货、超市、购物中心、电子商务、餐饮、专业店等业态开展百大品牌跨界促销,另外还将有文玩专场等分会场展现给消费者。所有参与活动的商家全部采用明折明扣方式,消费者可在没有任何门槛与附加条件下享受优惠,没有任何的促销游戏。 在去年的活动中,“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获奖企业在夏日里打造了千家门店、万种商品跨业态、覆盖全北京的火热消费季。

  消费者要想了解更多具体的活动信息,还可登录北京商报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北京商报网、北京商网活动专题了解,也可以在参与活动的千家门店的海报上了解详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