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解百新元华8月底闭馆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7-17 10:33:4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眼下的零售业,仿佛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传统的百货改变迫在眉睫。怎么变?解百新元华或许会给出一种方向。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经过数月酝酿后,新解百集团决定,新元华将从8月底开始全面闭馆调改。同时,从今天起,整个商场将进行商品出清大甩卖。

  此次新元华闭馆装修,正是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传统百货店以商品集客为主,但是消费者对现代零售业的需求改变了,他们希望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光顾百货店,这样一来百货店的集客手段就要向非商品因素方向转变,比如服务软环境、场所功能价值、主题文化塑造、大众化娱乐等。

  据了解,新元华将重新规划自己的布局空间,形成独特的经营主题,还将专门拿出一块场地,聚集文化创意的人和东西,与品牌和供应商的合作模式也将更加多样化。

  “实体商业和互联网融合才是未来,而即将开始改造的元华就将是块试验场。 ”新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表示。在新解百集团开始新一代商业模式的尝试中,新元华首当其冲。这里将彻底打破原来的模式,用有限的空间试验未来商业、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

  从今天起到8月底,整个商场将进行商品出清大甩卖。潮流服饰、运动品牌、户外用品以及时尚鞋包等都有超大力度折扣。如探路者部分3-5折、耐克部分7-8折、阿迪达斯、新百伦、CAT 部分4~7.5折、匡威、哥伦比亚7折起、诺诗兰部分5折起、百丽旗下品牌 99元起、欧时力部分5~7折、凯喜雅部分95元起、波司登99元起、美标3.8折起等。想要淘实惠的顾客,不妨趁这个机会去血拼一把。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