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试衣间走什么路线?品牌纷纷打上“烙印”

  • 发布时间:2015-07-17 10:32:3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试衣间”话题大热的情况之下,南京一家百货店的市场部专员小陈也抽空去看了一圈试衣间,“和快时尚的男女不分相比,商场里的试衣间分得更细致一些,而且风格不相同。”

  田园风、古典风、哥特风、绅士风……记者也发现,各大品牌试衣间的风格都和服饰保持一致,看起来赏心悦目。“试衣间都是品牌自己设计装修的。”南京新百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比如三楼的蔓楼兰,本身走的就是古典风,因此试衣间采用大红大绿的搭配,就连吊灯都选的是古色古香的红灯笼,而走时尚简约路线的品牌,打造出来的试衣间也都以田园、欧式风格为主。

  大牌的试衣间更深深打上了奢侈的烙印,每个角落都渗透着品牌元素。一名奢侈品爱好者告诉记者,比如CHANEL的试衣间用的是经典的黑白配色,配以十分有质感的沙发、地毯……就算没有标志性的双C LOGO,也可以可一眼认出:这就是CHANEL的试衣间。而走名媛范儿的DIOR,银色金丝绒的沙发,茶几上摆着白玫瑰,黑色绒面DIOR高跟鞋,试衣间就像白富美的闺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