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一直在思考把文联主席体的房产广告贴遍所有试衣间这个项目会不会火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34:1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很强大,对此,我们虽然人云亦云,甚至兴冲冲地准备乱+一番。但,究竟能+来什么东西,都在迷茫中。直到有一天,互联网用+撬开了三里屯一个试衣间那道窄窄的门缝。互联网也没想到,“+思维”最有效的宣扬道场,不是汽车,不是房子,也不是那几块破牛腩,而是有一天,某处试衣间里的一对衣食男女。

  试衣间被刷屏,首先是色情内容引发的偷窥欲,不承认这个就是虚伪。但更多的是,互联网+接天天崩、接地地陷的强大震撼力,给人们带来100000+数量级的惊讶、惊悚还有惊惧。一个普通的连锁店品牌,瞬间被熟知。圈里人都知道,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每天在XXTV上亮相都未必能达到。一个男人加一个女人,颠覆了所有传播逻辑和那些一本正经的经院式营销操作手法。

  受此醍醐灌顶式的启发,在文联主席新颖诗风的熏陶下,我大胆设想:如果模仿文联主席体为某个项目做几则八言打油诗,然后贴遍所有试衣间,这个项目会不会火?肯定会火,而且火得一塌糊涂。

  之后呢?问题来了。这个风卷残云堪比“灿鸿”风力级别的所谓新营销方式,真的有效吗?知道了优衣库,未必会进去。进了优衣库,可能会偷偷觑一眼试衣间,未必真的关注产品,因为衣服嘛,不会因为知道了就会买。

  房子也一样。从知道到购买,其间的距离如同局长和厅长的差距。遗憾的是,目前大街小巷上那些孜孜不倦发传单的楼盘,那些发传单的小姑娘小伙子还有大妈们,在烈日下为项目知名度立下了流汗功劳,但是想把传单变成合同,其间的工作却泡沫颇多。所以说,有了知名度,未必有美誉度。比如卖衣服的库,比如漫天飞舞的传单;有了美誉度未必能实现成交,没有品牌塑造和产品品质,全世界都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大不了说一句:啊,XXX,听说过!然后,各走各路,只剩下传单和创意孤单地凌乱在风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