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东高东镇商会:结对资助大学贫困生

  • 发布时间:2015-07-17 10:29: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浦东新区高东镇商会和上海音乐学院开展精神文明共建6年,每年为学院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发放帮困助学慰问金,迄今已资助103人次共56位少数民族学生,助困金达61.5万元。在今年的助学帮困慰问金发放仪式上,高东镇商会向上海音乐学院10位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有11位企业家与11位家境贫寒的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现场帮困结对。

  高东镇商会自2009年12月与上海音乐学院开展精神文明共建以来所开展的这项公益慈善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受助少数民族学生纷纷感谢企业家们资助他们完成学业;上海音乐学院领导赞扬浦东企业家的德行善举,认为企业家与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帮困结对,既有助于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同时企业家们的社会阅历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导航。

  高东镇商会表示,企业家资助少数民族学生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善举,体现了各民族兄弟姐妹的互助友爱,也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企业家与上音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帮困,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上海音乐学院为浦东带来了优质的文化资源,提升了商会的精神文明层次,商会将把这一凝聚了双方心血和汗水的精神文明共建品牌坚持下去、爱心传递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