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森林食品网正式开通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1:30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绿色时报7月17日报道(记者迟诚)7月16日,“中国森林食品产业战略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上,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和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森林食品网正式开通。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杜永胜出席启动仪式并强调,中国森林食品网的正式开通,将使森林食品产业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形成惠及林农、惠及千家万户餐桌的双赢格局。

  中国森林食品网由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主管,是一家包括B2B和B2C概念的电子商务网站,网址为www.forestfood.com。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龙江森工的“黑森”产品将成为中国森林食品网的首批上线商品。龙江森工有关负责人介绍,黑龙江森工林区是优质绿色森林食品的重要产区,借力中国森林食品网,“黑森”食品将大大扩宽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跨越发展。

  中国森林食品网还和招商局物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托招商局物流集团的全冷链物流配送体系,双方将在电子商务、冷链物流、森林食品标准化认证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具有民政部赋予的生态认证职能,已编制和颁布了森林食品认证相关标准,并已在龙江森工、吉林森工、山东、浙江、广西、云南6地开展了森林食品认证试点,首批通过认证的26家企业的近百种产品将在中国森林食品网上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