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客大闹飞美航班美国警察拷起带走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1:0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马旭辉、丁国威、廖幸辉报道:北京时间7月12日11时43分,一名华裔旅客因涉嫌在航班上攻击、辱骂、恐吓乘务员并损坏客舱设施,被美国机场警察带走。

  该航班于北京时间7月11日21时53分从广州飞往美国洛杉矶,由空客A380飞机执飞。飞机平稳飞行4小时后,一名华裔旅客不停推搡谩骂一名男性乘务员,称有人抢占了他的座位,尽管其他乘务员和周围的旅客告诉其座位上没有人,但该旅客不听劝解,且情绪越来越激动,还大声骂脏话,甚至扬言找人报复乘务员。为了避免冲突升级,乘务长安排男乘务员到下舱回避,并继续对该旅客加以劝阻。但该旅客依旧不依不饶,到处寻找追打乘务员,甚至在乘务员劝阻期间用脚踢楼梯隔板。鉴于该旅客情绪极度不稳定,乘务组在报告机长后,机长决定由机上安全员对该旅客进行警告并看管约束,避免事态升级,并报了警。

  洛杉矶机场警察经过调查后,认为事态严重,将案件移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进行调查审理。据悉,调查结束后,该旅客将被FBI起诉,等待他的将是美国法庭的审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