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值旅游高峰时节济南海关力保旅客顺利出行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1: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 通讯员 李赛赛)7月中旬至8月底,一直以来都是暑期进出境客流高峰时期。为了保障广大旅客顺利进出境,济南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提前制定暑期进出境航班通关保障方案,特别针对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进出境航班大面积延误等突发情况,制定专项处置预案,并落实高峰期旅客疏导方案,为团队旅客提供集中申报服务,全力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据悉,今年,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在原有的港澳台、首尔、曼谷、新加坡等地区及国际航线航班基础上,又新增了前往巴厘岛、新德里等地区的进出境加班航班及包机,预计届时每月的航班总数将达到600架次。针对暑假高峰期内航班密集、客流量大以及凌晨航班多等特点,济南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合理部署监管人力资源,严格落实旅检关员24小时工作制,保证航班延误、临时增加等情况均能通关畅顺。同时,还注重加强与航空公司的联系沟通,提前掌握进出境客流高峰时段分布情况,以随时应对航班、旅客大幅增加以及可能出现的航班延误、临时备降等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