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这5种食物第一次约会别吃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1:2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意大利面

  意面真不是约会用餐的好选择,因为吸面条时会发出尴尬声音,那时的面部表情也相当狰狞。而且在吃面时还极有可能发生酱汁喷溅到衣服上的情况,毁形象,还毁衣服!

  如果你们真想吃意面,不妨选择面体为贝壳状、通心状或螺旋状的,要保险得多。

  排骨或鸡翅

  那种有骨头、需要拿起来啃的肉类食物全部NG!因为只要想吃得干净,就一定得拿起来啃,结果就是弄脏手、弄脏嘴,而且吃起来的样子也很丑。你和家里人、闺蜜死党组团吃吃无伤大雅,第一次约会还是果断放弃它吧。

  如果非要吃肉,就选完全只有肉的西餐吧,吃得优雅又浪漫。

  大片绿菜的沙拉

  吃沙拉是需要花很多时间咀嚼的,而且一不小心牙齿上就会留有叶片残渣,然后你再对着自己的男神(或女神)侃侃而谈……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贝类或甲壳类

  贝类勉强还能不弄脏手,而对于甲壳类的食物,如果餐厅没帮你把壳拨掉,你再怎么矜持,也很难吃得优雅吧?在拨弄时还会把手指弄得黏黏的,简直不能更糟了。

  洋葱或大蒜

  敢在约会时间挑战洋葱、大蒜的都不是一般人。吃完口中那股难消的气味……

  (据网易旅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