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潭实现“国地办税一窗化”

  • 发布时间:2015-07-17 08:29:3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凤山 通讯员 陈子建) 走进一家税务部门大厅,就可办理两家税务部门的业务。这样的方便举措在平潭实现了。

  16日,在平潭国税局服务大厅,平潭鑫保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哲在办理完国税业务后,又来到第6号窗口办理地税业务。只用了半个多小时,他就轻松搞定经营地址变更税务登记。

  5月19日,省国税局推出10项服务举措,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福州2个片区率先开展,其一便是“国地办税一窗化”。此后,平潭综合实验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加强合作,联合受理税务登记、纳税申报、非即办事项受理以及代征税费等业务,做到“单一窗口受理、内部流转、统一出件”。

  下一步,两局还将联合开展发票发售、24小时自助服务等业务,逐项落实平潭片区涉及税收服务创新方面的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