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平潭发展复牌巨震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10: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6月底停牌以来,平潭发展躲过了7月以来的进一步调整,昨日终于复牌,伴随着的是员工持股计划。不过,停牌较早的平潭发展在复牌后显然遭遇激烈的多空博弈,振幅达到了19.25%,在所有两融标的中位居首位。其股价最终上涨了7.53%收于32元。

  昨日,平潭发展复牌之后先快速上攻,但上下波动走势很不稳定,中午收盘前虽然触及了涨停价32.74元,但并未能封住,随后震荡加剧,最低触及27元,尾盘涨幅再度提升。

  据公告,员工持股计划初始拟筹集资金总额为5000万元,每份份额为1元,出资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不超过80人(不含预留份额),其中,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7人,存续期为24个月。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全额认购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兴证资管鑫众N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鑫众N号集合计划成立后以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标的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此外,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分析人士指出,躲过部分跌势后,公司复牌略微滞后于市场反弹,由此,短线公司面临补跌和反弹双重力量博弈,大市反弹出现分化、波动加剧也影响着投资情绪,后续剧烈波动料仍将持续。(张怡)

平潭发展(0005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