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博会今起邀您免费观展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6:14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谷丽红)今天(7月17日),第十三届东北酒店用品、食材及设施博览会将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开展。展会将一直持续到19日。市民可免费观展和品尝。

  本届展会由辽宁省旅游协会、辽宁省旅游饭店业协会、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辽宁省财贸轻纺金融工会联合主办。博览会共分为酒店厨房用品与设备、客房用品、清洁设备、布草、餐坐椅、家具、食材等15个展示区域,汇聚了百余家知名品牌和优秀供应企业,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酒店用品展会。展会还将举办旅游饭店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烹饪大赛、主题论坛、交流晚宴等主题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