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发改委广泛听取意见开门编制“十三五”规划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6:0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 (记者沈丽莉)6月29日-6月30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坚持开门编制规划,进一步做好全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和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规划实施方案制定工作。

  座谈会上,来自14个市州政府、23家企业、省直有关部门的同志和省内有关专家分别发言,积极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和“一带一路”建设建言献策。省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省发改委将积极采纳吸收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与国家规划的对接工作。去年全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后,省发改委在门户网站设立了“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平台,社会各界可通过这一平台对全省“十三五”发展建言献策,省发改委将集思广益,认真研究,提出符合我省实际,体现民情民意的“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一带一路”建设实施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