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仙林南外幼升小放榜 羊山湖花园一周热销20余套

  • 发布时间:2015-07-17 06:31:5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6日,南外仙林小学部幼儿升小学面试,4300多名孩子竞争218个录取名额,可见南京的家长们对孩子教育多么重视,而南外仙林经过数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南京人公认的优质名校。为了方便孩子上学而在南外仙林附近租房、买房的家长非常多,临近学校的一手新房成为他们的首选。

  紧邻南外仙林的星叶·羊山湖花园一直销售不错,今年南外仙林幼升小录取榜公布之后,再度热销,大批已经被学校录取的孩子家长纷纷出手购房。在近期成交的20多套花园洋房中,超过6成是因为孩子上南外仙林而选择星叶·羊山湖花园的。5—8层的纯花园洋房社区、现房销售、毗邻羊山湖公园、南师附中南邮分校学区……除了紧邻南外仙林分校的优势之外,星叶·羊山湖花园还是南京主城惟一在售的纯洋房社区,稀缺性不言而喻。项目即将推出一栋山景洋房,位于小区的最南面,主力户型137㎡和147㎡,是小区中离羊山公园最近的洋房产品。

  星叶·羊山湖花园的外立面为新古典主义ARTDECO风格,大气典雅,凸显建筑品质感。小区的园林设计是与栖霞建设合作多年的棕榈园林,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注重景观的艺术性以及与大自然的协调统一,而且羊山湖花园毗邻仙林中心的羊山湖公园,依山傍湖的自然资源难能可贵。许幼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