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教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16 16: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加强对员工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的重要性教育,在中国银监会及北京银监局相关政策指导下,浦发银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自今年5月以来持续开展2015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及员工私售宣传教育工作。

  据了解,北京分行高度重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分支行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相关部室共同组织推动具体内容实施。

  同时,积极加强内部员工培训教育,杜绝发生非法集资和员工私售案件,对员工异常行为进行排查。据悉,分行于6月18日,组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和员工私售行为”专项培训,特邀中央财金黄震教授讲解“非法集资的防范与治理”,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从源头杜绝违规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