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推进打击非法集资宣教

  • 发布时间:2015-07-16 02:11: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为进一步深入提升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实效,工商银行北京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迅速部署、内外联动、深耕细作,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取得良好实效。

  记者了解到,工行北京分行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15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工作部署暨启动会,成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将客户宣传、员工教育和监督举报三方面并重,组织开展了制度学习、员工承诺、风险提示、案例警示等一系列宣教活动,并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受众人群,壮大活动声势。

  该行辖内各支行主动深入社区,加强客户引导,全行525家营业网点已确定宣教联系社区1000余家,全面覆盖工行营业网点周边区域,着力打造全行“百家千场”的宣教格局。截至目前,各网点已开展“进社区”现场宣教活动300余次。

  值得一提的是,各支行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注重员工参与,创新宣教模式。部分支行开展了“珍惜职业生涯拒绝违规操作”情景模拟表演赛,采取三句半、小品表演等形式,既有谆谆教导的正面引导,也有发人深省的反面案例,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既增强了宣教活动的趣味性,又调动了员工的参与性和主动性。

  还有的支行开展了“学习案例,自查自纠,知止守底,严控风险”大讨论,组织员工对非法集资、违规销售等业务案例及风险启示进行分析讨论,并将案例启示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自省,有效提升了员工遵章守纪意识,筑牢了案件风险的防火墙。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