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烟台海关聘监督员推进窗口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16 16:31: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廖丹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健全完善政风行风社会监督机制,扎实推进窗口行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6月26日,青岛海关下属烟台海关举行社会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向来自党政部门、人大、政协、公检法、口岸单位及辖区外贸企业等15名社会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监督员证。

  据了解,海关特邀监督员可以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到海关对外公开的工作场所开展现场监督,或者直接参与海关组织的现场监督,也可以通过个别约谈等方式或者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途径,直接向海关纪检监察机构反映情况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特邀监督员每届聘期为二年,烟台海关已连续聘请三批共40余人社会各界代表担任该关特邀监督员。“作为海关特邀监督员,我们将积极发扬外部监督和宣传职责,让更多的人了解海关,并有针对性得提出意见和建议,支持配合海关推进窗口建设。”来自烟台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特邀监督员修维东表示。

  烟台海关副关长张凯表示,海关将充分保障和支持特邀监督员行使各项监督权利,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和完善海关工作,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通关环境,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为地方外经贸发展做好服务。(廖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