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阿工商峰会即将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3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及穆斯林地区的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共同举办“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阿工商峰会”。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性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四届。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为主题,将围绕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在经贸、信息、科技、农业、卫生、旅游、文化等领域举办相关会议论坛、对接洽谈及展览展示活动。约旦王国已确认作为本届博览会“主宾国”。

  本届博览会期间,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9月10日在银川悦海中心举办2015中阿工商峰会。届时,将邀请中国国家领导人、中国商务部、中国贸促会等部门领导及阿拉伯国家政要、部长级官员、驻华使节、相关国际组织代表以及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代表莅临本论坛,并就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众多新闻媒体也将对本次会议进行全方位报道。

  阿联酋中国商会拟组织在阿企业前往宁夏参加本次峰会,如有意愿出席,请联系阿联酋中国商会秘书处。如有参展、参观或采购的企业,请登录中阿博览会网站www.casetf.org了解详情, 也可向阿联酋中国商会秘书处咨询。

  联系人:申菲

  电 话:00971-6-574 9068

  传 真:00971-6-574 9082

  邮箱:chinesebusinesscouncil@gmail.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