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Q房网一年拓展180店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31:4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Q房网·上海180店开业,此举标志着Q房网·上海向房产经纪市场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意味着Q房网·上海向着“四年千铺”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上海是Q房网首个入驻长三角地区的城市,自去年7月1日诞生以来,Q房网便表现突出,短短一年时间,Q房网·上海先后在宝山、普陀、闸北、浦东新区、闵行、静安等区域崭露头角。依托Q房网集团O2O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运营模式,以及大品牌、大系统、大数据、大平台等硬实力的全方位支持下,Q房网·上海从100多人的经纪人团队发展至3000多人的规模。店铺数量也从最初的6家发展到180家,今年Q房网·上海将继续大力拓展市场,计划到今年年底,线下门店数将达到300家。(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