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屋托邦开辟二手房交易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31:4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二手房市场的互联网化开始走向更深层次,不同于其他二手房网站或传统门店的降低佣金,屋托邦另辟蹊径提出0佣金,从房源到服务都给买卖二手房的客户不一样的体验。

  屋托邦的创新不止停留在门店信息网络化,更从房源信息透明化开始,创造出一套完整的完全不同于其他网站的二手房交易模式与收费模式。

  屋托邦从真实、个人房源入手,建立公开透明的房源展示与交易平台。在屋托邦倡导的手拉手模式当中,买卖双方可以自己看房,自由议价。屋托邦的工作人员便可以更加专注后续过户、贷款服务,大大降低边际成本。屋托邦创始人表示,未来屋托邦还将开展金融支持服务和后续的装修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二手房交易及后续体验。(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