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闸北区工商联服务发展斩获殊荣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2: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虹记者杨联民上海报道】在日前召开的上海市工商联系统宣教工作会议上,闸北区工商联“推介闸北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工作十大亮点称号,闸北区工商联临汾街道商会“创新工作模式培育党建之友”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工作十大创新称号,闸北区工商联天目西路街道商会“创新平台建设服务凝聚力量”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十佳工作案例”称号。

  据悉,闸北区获奖项目集中体现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和创新特色,真实反映了闸北区工商联和基层商会在促进“两个健康”实践中的探索和努力。2014年,闸北区工商联新春伊始就推出服务区域经济新举措,联手上海市工商联,在闸北海上文化中心举办“上海市民营企业家看闸北”活动。

  据了解,继成功举办“上海市民营企业家看闸北”活动后,闸北区工商联积极调动会员企业的积极性,引导企业整合业务、重组架构、增资投入和创办新企业,加强与市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在沪异地商会、外地友好商会的联系,有针对性地上门招商,吸引外来企业落户闸北,同时做好引进项目落地服务。

  数据显示,2014年,闸北区工商联招商引资的规模和质量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高,引进企业达35家,注册资本5.8亿元。闸北的民营经济发展保持了较高增长水平,截止到2015年3月,全区民营企业达19527户,居上海中心城区第4位;注册资本累计达到750.95亿元,居上海中心城区第3位;民营企业从业人员达12.97万人,占区属企业就业人数的68%;全区非公企业缴纳总税占全区总税收的近60%。闸北民营经济为壮大区域经济实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已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