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只个股融资余额激增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29:2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在7月9日至14日的四个交易日里,两市个股的融资余额出现企稳。个股方面,把7月14日与7月8日的融资余额相比,两市有逾200股的融资余额出现增长,其中有9股增幅超过30%。

  这9只个股中,新华医疗的融资余额增幅最大,为105.66%;东方金钰洛阳钼业城投控股中信银行等4股的增幅分别为91.66%、72.21%、67.89%、49.38%;此外,长盈精密贵州茅台立讯精密九阳股份等增幅均超过30%。最新融资余额方面,上述9股中,贵州茅台、中信银行均超过20亿元,洛阳钼业、城投控股均超过13亿元,新华医疗、东方金钰均超过8亿元,九阳股份最少,仅2亿元出头。

  市场观点通常认为,融资余额快速增加,显示融资资金对这些个股比较青睐,对股价有助涨作用。当然,若股价大幅下跌,融资客也会主动或被动降杠杆,若如此,则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下行压力。目前市场波动较大,这些个股的降杠杆风险也需警惕。(郑灶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