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基汇资本主导香港洲际酒店收购交易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0:3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日前宣布已代表买家SupremeKeyLimited成功主导交易,从当前业主和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手中收购著名的香港洲际酒店。SupremeKeyLimited的股东由香港建生国际集团和由基汇资本服务的独立账户客户组成。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完成,这是基汇资本在亚洲完成的首个独立账户投资交易。

  基汇资本董事长兼执行合伙人吴继炜(Goodwin Gaw)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功收购这家别具代表性的香港酒店。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酒店管理上的经验,以维持香港洲际酒店的国际声誉”。基汇资本及其关联企业在酒店改造和重新定位上,拥有十分丰富的实际经验。(文雪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