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茶人笔记APP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0:3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往日的茶博会比较,刚刚结束的2015深圳茶博会更加注重茶文化品牌的打造与延伸。除了美观的展位造型外,还有精彩多样的茶文化活动,推动茶文化的品牌化发展成为鲜明主题。

  会场举办了首届中国茶与筑空间设计大赛、深圳第五届“武林斗茶会”的巅峰对决、斗记“陈茶鉴道”等激动人心的各类活动。

  斗记掌门人陈海标表示,除了茶样购买外,最终的消费都将会引流到线下,微店的目的正是让消费者更方便地喝到斗记普洱,从而找到最为适合自己口味的产品。

  除了硬件上的知识疏导,斗记还开发了自己的APP——茶人笔记。据了解,这是一款面向整个茶行业的功能APP,通过其中的功能模块,可以帮助消费者们把握好出汤的最佳时间,记录自己的茶路历程,分享品饮心得、论道会友,抑或是淘些新鲜的茶器。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对于茶行业来说,这是一次运用互联网思维,改善茶人交流空间壁垒的有效尝试,有了互联网思维的茶圈子将更加壮大和有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