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州国际证券在港成持牌注册机构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33:42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郭戈)7月15日,记者从中原证券(在港称“中州证券”)获悉,其香港子公司——中州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州国际证券日前正式成为香港持牌注册机构,获得了编码为BFI947的证券交易法团牌照。这标志着中原证券香港子公司的筹建工作已进入尾声,即将正式开业运营。

  中原证券董事会秘书徐海军表示,对于中原证券而言,设立香港子公司一直是其重要的战略布局。随着在港上市后知名度、影响力的显著提升,中原证券经营业绩持续快速增长,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79亿元,预计增幅达4倍以上,净利润较去年全年增长70%以上。在此背景下,预计香港子公司将成为中原证券海外业务发展的战略支点和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州国际证券投入运营后,将首先从事证券经纪、孖展融资等业务,特别是通过加强与总部的业务协同,引导其内地核心客户来港开户、投资,有望迅速做大自身的业务规模。”中州国际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据悉,中州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一步还将择机并购投资银行等香港本土金融机构,并以此获得相关业务牌照,从而逐步成为香港全牌照证券经营机构。③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