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股权交易中心融资服务板企业集体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6:12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5日上午,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与中国东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平台共同举办的“融资服务板企业集体挂牌仪式暨中小企业高级培训班一期开班仪式”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40多家中小企业近100位企业代表参与,16家企业成功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融资服务板挂牌。

  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心服务省内中小企业的模式与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现场问答交流。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是一个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持续、综合、创新资本市场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融资、规范、成长,具有多平台、多层次、多板块、多产品的综合性金融交易与服务市场。挂牌企业可通过股权质押、发行私募债、股权转让等方式实现融资。

  目前,辽宁股权交易中心聚集了省内超过1020家企业挂牌,并有150多家中介机构会员为挂牌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为企业实现融资超过68亿。

  同时,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也肯定了中国东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平台对企业的服务功能。此次双方通力合作将会为省内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双方合作开办的中小企业高级培训班一期就是为省内优质企业管理人提供全面系统的资本市场培训。此次参会的20家企业会参加第一期中小企业高级培训班,国内外资本市场专家与培训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