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查获非法卷烟578.96万支

  • 发布时间:2015-07-16 06:35:5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 磊 实习生 刘晓彤

  通讯员 魏国迎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获悉,1至6月份,淄博市共查获涉烟案件365起,非法卷烟578.96万支、案值244.31万元,破获5万元以上案件11起,打掉涉烟网络案件14起,拘留67人,逮捕18人,判刑14人。

  据了解,今年,淄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修订了《2015年度卷烟打假打私工作专项考核办法》、《2015年度打击真品卷烟非法流通工作意见》和《烟草打假打私经费实施细则》。重点整治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渠道的卷烟打假,打掉符合公安部、国家局标准的假烟、走私烟网络案件3起,成功侦破互联网涉假网络案件2起,均达到国标网络案件标准。张店区烟草专卖局“11·06”互联网非法经营卷烟网络案件被省打网办挂牌督办,目前正在申请列为公安部、国家局的督办项目。专卖许可证件是治理市场的“牛鼻子”,上半年该局共清理人证不符、证址不符、一店多证、虚拟客户63户,“能进能退、进退有序”的许可证动态管理格局全面形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