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将建一批明星卫星城镇(京津冀协同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16 05:1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石家庄7月15日电(记者李增辉)7月14日至15日,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协同发展工作作出部署。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说,京津冀协同发展,不仅对京津冀而且对全国都将产生不可估量的深刻影响,国家部委和京津对我们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凸显了河北在大局中的重要地位,河北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蕴藏的巨大潜力将充分迸发出来。立足河北的功能定位,抓住落实《纲要》的关键率先突破。具体要抓好六个关键点。一是建设一批现代产业园区,二是建设一批明星卫星城镇,三是建设一批生态标志工程,四是建设一批交通骨干项目,五是建设一批新的产业引擎,六是建设一批生态脱贫片区。河北要对标北京、天津的发展,算好自己的“赶超账”,彻底甩掉“周边塌陷”“环首都贫困带”的帽子,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最具活力的地区。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16日02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