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幸和你在一起”郑报润园业主答谢会温馨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7-16 01:31:2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幸和你在一起”

  郑报润园业主答谢会温馨上演

  为感谢老业主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体现郑报集团处处为老百姓着想的一贯品质,7月11日,郑报润园特别举行“有幸和你在一起”——暨郑报润园业主答谢会。据悉,当天到访老业主200余组,发放礼品价值数万元。景观示范区开放的雾森系统,让老业主们抢鲜体验小区的舒适配套。

  答谢会于15:30正式开始。主持人在欢迎过老业主后,便开始仔细地为各位老业主汇报港区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项目进展情况。之后进行的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而后作为一份回馈大礼,主持人特别邀请郑报润园项目副总王程光为老业主答疑解惑。解开老业主长时间以来疑问的同时,也根据老业主提出的建议完善整个项目,提升整个楼盘的品质。切切实实做到以老百姓的出发点,去建房子,做工程。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颁发“老带新”业主礼品环节。几十余组“老带新”业主,在主持人的公布下,领取了价值百元到数千元不等的“家电大礼包”,高兴之情都溢于言表。

  其中为郑报润园带来六组新客户,兼项目忠实粉丝的一位段姓业主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郑报润园房子好,质量棒,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有家的感觉,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现阶段郑报润园的老带新政策也有所调整,更多优惠和福利发放给各位业主。1.老业主凡成功介绍一组新客户成交,老客户奖励1000元物业费,新客户减免总房款1000元/套;

  2.老业主凡成功介绍一组新客户认筹,老客户奖励500元物业费,不再享受成交奖励,新客户减免总房款1000元/套。

  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