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意大利总理伦齐拟访问日本广岛出席和平纪念仪式

  • 发布时间:2015-07-15 13: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共同社7月15日报道,意大利总理伦齐拟于8月上旬访问日本时前往广岛县。据称他正在为参加8月6日的和平纪念仪式进行协调。

  据报道,伦齐的访日日程为8月3日至6日,与首相安倍晋三的首脑会谈或安排在3日举行。会谈上预计希腊局势、乌克兰问题以及日本担任主席国的明年伊势志摩七国集团(G7)峰会等将成为议题。

  据两国政府消息人士称,今年是伦齐出生地、其担任过市长的意大利中部城市佛罗伦萨和京都市缔结姐妹城市关系50周年,伦齐希望访问京都。

  另据安莎通讯社称,由于童子军世界性活动“世界童军大露营”计划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山口市举行,伦齐还在探讨参加这一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