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政府军在叙黎边境战事取得进展

  • 发布时间:2015-07-15 13: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叙利亚通讯社14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叙黎边境城市扎巴达尼的战事中取得进展。

  报道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叙政府军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当天在扎巴达尼展开军事行动,打死至少5名反对派武装人员,并控制了该市的南部地区。

  此外,叙政府军还炸毁了反对派武装的一条地道,切断了反对派武装的补给线路。该地道长约350米,连接扎巴达尼与反对派武装的另一据点马达亚镇。

  扎巴达尼位于卡拉蒙山区南端、首都大马士革以西约40公里。叙媒体报道说,本月初以来,叙政府军在黎真主党武装的支持下向扎巴达尼发动大规模攻势,旨在清除盘踞在卡拉蒙山区的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人员,减轻对大马士革的安全威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