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统计局:京津冀统计手册初稿已完成

  • 发布时间:2015-07-15 11: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5日讯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今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透露,对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将从统计上进一步加强监测,京津冀统计手册初稿已经完成,下一步能更系统、更全面的分析京津冀对经济的系列影响。

  盛来运表示,国家作出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是一个伟大的战略。它是根据中国经济目前发展的阶段,以及地区发展的各自的优势作出的一个科学的安排。京津冀一体化不仅对推动北京、天津、河北三个地方的经济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更重要的一点,通过这个规划,能够进一步的拓展我国区域发展空间,进一步增强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力,增强经济回稳的基础,将对工业化、城镇化产生深远的、持续的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