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存款取款转账不再收异地业务费用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6:0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日起,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在南宁、北海、防城港、钦州4市已实行银行服务收费同城化的基础上,范围扩展至百色、崇左,顺利实现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6市银行服务收费同城化。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安排,自2015年7月1日起,将南宁、北海、防城港、钦州、百色、崇左6市定义为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视为同一服务区域,各家商业银行取消行内以异地为依据而设立实施的差异化收费项目。包括存折、存单、银行卡、ATM 、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等服务载体,包括存款取款、转账等服务,不再收取行内异地业务费用,实现服务收费同城化。

  据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该行自4月份启动沿边6市服务收费同城化项目以来,迅速部署相关工作,提前安排系统修改、测试,抓好业务验证工作安排,提前做好业务培训,促使营业网点每一位员工知晓同城化相关项目的收费标准,熟练解答客户咨询,规范业务操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在沿边6市内拥有邮政金融网点407个,网点遍布6市及所辖的县市乡镇,拥有绿卡持卡客户732余万户,助农取款点980多个,是沿边6市区域内较为重要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 (叶见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