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种农产品九月亮相辽宁农交会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5:23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九届中国辽宁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9月2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9月17日为专业观众参展日,9月18日-20日为公众参观日。本届展会共设4个展馆:辽宁综合馆、特色产品馆、国际和红酒馆、种业农资和农耕文化馆。

  更专业!红酒展面积扩大三倍

  辽宁农交会、沈阳农博会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今年共设置辽沈精品、有机绿色食品、营养保健食品、国际红酒、进口食品、特产、农耕文化、种业农资、农产品电子商务等九大板块。

  其中,去年沈阳农博会首设、被参展商称为“东北最高级别、最专业的红酒展会”的沈阳红酒展,今年将扩大三倍。来自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知名酒庄和酒商参加展会。品鉴会、品酒大赛、东北葡萄酒市场研讨会、“9·19”送红酒大型体验活动内涵丰富,可谓是东北市场本年度最大规模的红酒盛宴。

  更国际!20多个国家千种产品

  本届展会更具“洋范儿”,6.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中的1/4是国际展区,澳大利亚、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200多家国际展商携近千种产品参展。观展市民可以品尝到来自法国的红酒、德国的啤酒、意大利的面条、俄罗斯的巧克力、澳大利亚的牛羊肉奶制品、阿根廷的海产品等。

  本届展会首次设立了主宾国,韩国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宾国,由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沈阳韩国人会、沈阳韩国商会共同组织200多家韩国和韩资企业参展,展览面积从去年1000平方米扩大到今年超过5000平方米。

  更有效!充分发挥互联网+农业

  整个展会共汇集万种名优新特产品,成为历届农博会之最。

  上届展会吸引了拉卡拉、1号店、阿里巴巴等十几家电商企业参展。今年展会继续设立农产品电子商务专题展,参展电商将达30余家。

  组委会支持农产品电商和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扶持和引导农产品企业电商经营扩大规模,着力打造一批物流配送体系完善,能开发市场销售终端的农产品电商企业,加快培育农村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实现永不落幕的农博会,进而推动“互联网+农业”新商业模式。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