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礼县供电公司力保4000余户居民汛期用电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4:57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6月底,国网礼县供电公司为雷王乡10KV主干线更换、扶正、加固杆基26根,确保了该条线路4126户居民的安全用电。

  近期受强降雨影响,江口供电所10KV113江雷线18基电杆出现不同程度倾斜,严重影响到雷王乡36台变压器4000多用电客户的正常用电。因113江雷线是上世纪70年代架设的老旧线路,江口所所长魏峰、副所长辛张田带领施工团队多次现场勘察,商议决定用大型机械对难度较大的16基电杆进行更换,其余杆基则采用人工扶正的方法。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对影响正常供电的老旧线路和供电质量较差的村庄进行了逐个清查,对边远山区的杆基、线路、变压器、表计、表箱等进行了免费更换,目前有14个供电所的农电工正奋战在施工现场。(刘小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