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温补贴遭遇执行难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17:1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入伏之后,全国多地进入“烧烤模式”。但是,一些环卫工、快递员、建筑工等表示“从未领取过”高温补贴,有的甚至“从未听说过”。有企业负责人坦言,除非员工主动提,企业一般不会告诉他们有高温补贴,并认为“应该是国企发放的”。

  @凋零君不知: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好措施需执行好。企业尤其是私企,违规支付成本太小了!

  @boy唐:规定有了,还要有人监督实施才行,希望广大工人能拿到该拿的。

  @张蓓之行:这项规定体现了对劳动者的关爱,但是,落实下去很难,因为工人们大都不知道有这样的政策。

  @小白兔和白兔03090820:快递员就没有什么补贴,天气这么热还在送快递!辛苦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