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生药业与药明康德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5:0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舆情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明康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药明康德是一家全球著名、技术领先的新药研发、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向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将集中于众生药业的优势领域:眼科、肿瘤、心脑血管及糖尿病等的项目开发,为众生打造一条充实的基于核心治疗领域的新产品管线,进一步增强公司研发能力和创新深度,提升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提升未来盈利能力。

众生药业(0023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